2023年硕士大连海事大学海洋微纳能源利用&水下机器人团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海事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机械、材料、自动化、电子电力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海事大学海洋微纳能源利用&水下机器人团队,现拟招收6-7名调剂硕士研究生。请认真阅读下面的信息:
D大连海事大学 是交通部所属唯一高校,211工程院校,国家“双一流”学科高校。

团队所在学科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小团队研究方向主要是水下机器人、水下智能传感、微纳能源新材料、海洋生物能、余热利用技术。研究内容主要包括:

1)基于多维感知的水下机器人;

2)基于MTEG和TENG的复合能量采集与自供能传感技术;

3)先进柔性“智能皮肤”新材料;

4)船舶余热TEG-ORC联合循环梯级利用;

课题组研究氛围好,基础雄厚、具有完备的电子沉积、热电性能测试、先进薄膜制备等数百万的先进实验设备。请感兴趣的学生登录(http://grs.dlmu.edu.cn/),查看2023年招生简章。

现拟招收67名有调剂需求的跨专业考生以满足交叉学科研究的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1.达到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要求;
2.本科专业为机械、材料、自动化、电子电力等相关专业将优先考虑。

希望有上进心、踏实肯干、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考生邮件联系我,将简历发至liu_changxin@dlmu.edu.cn,具体内容包括
1.考研成绩单(本科院校、一志愿学校、总分);
2.个人简历(如有科研或竞赛经历,请详细说明);
3.英语六级证书;
4.本科成绩单;

请大家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到邮箱,并在邮件题目或内容中就把相关个人信息,分数等写清楚。谢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927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