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大学有机化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内蒙古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受调剂专业和调剂要求

1、接受调剂专业:要求与化学相关,优先有机化学

2、调剂要求:(1)总分及各科通过国家线,我校无权降分录取

(2)符合报考学硕、专硕的科目要求

(3)专业与团队研究方向相近,以利于快速上手开展工作

二、学校与研究团队概况

1、学校概况:内蒙古大学是教育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内蒙古自治区一流大学建设支持高校,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

2、课题组研究方向

(1)过渡金属配合物催化的新型不对称合成

(2)手性双烯配体的设计与合成

(3)手性金属—有机框架材料(cmof)的设计与合成

(4)过渡金属配合物在生物探针的应用

3、导师概况

明佳林: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化学类,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7月至2016年7月,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攻读博士学位,导师:tamio hayashi。2016年7月至2019年2月,于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攻读并获得哲学博士学位。 2019年2月至今,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任教。内蒙古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2019年入选内蒙古大学骏马计划,2020年入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博士阶段致力于开发新型铑催化碳碳键形成反应,主要借助铑在分子内部进行迁移。至今,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chem. sci, organic letters, org. bio. chem发表论文多篇,多篇论文被synfacts等专业评述性杂志收录并被亮点介绍。参与高松主编《化学大辞典》有机化学部分编撰工作,担任《精细有机化学品》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副主编。

三、联系咨询

若需要了解团队学术水平、科研条件、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学校官网https://www.imu.edu.cn或课题组主页https://www.x-mol.com/groups/ming_jialin,也欢迎来校实地参观交流。

对本团队研究方向感兴趣并有调剂意愿的同学请将姓名、考研分数、联系方式、个人简介等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团队明老师邮箱(mingjialin@im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