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科技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数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收专业: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数学等相关“工科专业”。

招收条件:责任心强、行动力强、自律、能吃苦(略微夸张,其实不苦);通过英语四、六级优先考虑。

招收待遇:

(1)享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助学金、科技创新基金等其它资助专项,具体见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网站http://yjs.cqust.edu.cn/info/1094/3312.htm;

(2)参与本课题组科研项目工作获得课题组发放的劳务补助;

(3)资助学生论文版面、专利申请等成果出版费用;

(4)目标明确、适合专业发展的同学可推荐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导师介绍:

曹铮,副教授、硕导,1987年出生,主要从事常规/非常规储层地质学研究,具体研究方向:①储层地质学及油气藏描述;②地质流体-岩石相互作用;③co2地质封存。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其他项目10余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1篇;担任《aapg bulletin》、《marine and petroleum geology》、《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geological journal》等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以上是官方介绍。直白点说,目前青椒一枚,刚拿了国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庆市科委面上项目1项,还有几个横向课题,对于研究生培养而言,近几年经费充足,未来争取更充足。本人自评,爱党爱国,性格温和,坚持锻炼,认真科研(希望你也是)。

有意加入者请将简历发送邮箱一份,24小时内会及时回复,联系邮箱caozheng_upc@126.com,主题研究生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