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津师范大学有机化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有机化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要求专业课包含有机化学,专业硕士要求专业为化学、化工、材料相关方向)

年级:2023

招生人数:若干名

要求:热爱科研、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强。学硕初试成绩超过320,专硕研究方向接近为宜,具有实验室科研经历和过英语六级者优先

联系方式:chwang@tjnu.edu.cn

王超课题组:

天津师范大学王超课题组创建于2018年12月,目前有教授1人,讲师1人。课题组具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工作条件,有GC-MS、HPLC、手套箱,溶剂纯化系统等设备。同时科研氛围浓厚,目前已在Nat. Commun.,Angew. Chem. Int. Ed., Cell Rep. Phys. Sci.,Org. Lett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

王超,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2010-2015年,在苏州大学获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2015年9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葛少中教授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12月以“海河英才教授”引入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作,主要从事有机合成方法学、不对称催化的研究。近年来,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 Cell Rep. Phys. Sci.,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CS Catal., Chem. Sci.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部分论文被Synfacts、中国化学期刊作亮点评述。担任Nature Commun., J. Am. Chem. Soc., Chem Catal.等知名期刊审稿人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青年基金项目函评专家。

具体信息可见课题组网站:https://www.x-mol.com/groups/chaowang

欢迎优秀学子报考课题组,请将相关信息和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