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动力装置研究所核科学与技术、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核科学与技术、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总体介绍

1.1 研究团队介绍

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动力装置研究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哈军工”时期核动力装置专业。经过几十年发展,核动力装置研究所已成为一支以实验研究为主,围绕核动力装置性能、核反应堆技术、核安全为研究重心的重要科研力量,目前研究所已入选黑龙江省核动力装置性能与设备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程大学兴海学术团队。研究所现有教师16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人6人,讲师4人。

具体信息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dojYU06_02t0GzwFRY8lBg

1.2 实验装置介绍

近年来,研究所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国防973、国家自然基金、劳氏基金、民品横向、国防预研、能源局示范工程项目、核能开发等国家级、省部委重大项目及横向合作科研项目60余项。此外,还承担国防科工局、***相关部门下达的科研计划项目以及军工科研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5项。

依托项目,装置所建立了安全壳非能动热量导出系统实验装置、安全壳过滤排放实验平台、高效过滤器性能检测实验台等十余项实验装置。

具体信息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1LhYGykAgjTeHHoZ0p6_DQ

二、招生要求

1.考研初试科目需包含数学。

2.考研专业课或本科专业需在以下几种方向或与之相关的方向:核科学、能源动力、计算机、自动化、材料/化学等。

三、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投递邮件至:

郭老师,495669865@qq.com

郎同学,langxutong@hrbeu.edu.cn

邮件来信内容:标题:姓名+本科专业+初试成绩

附件:个人简历(包含考研初试信息、本科阶段课程及成绩信息)

欢迎各位同学来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