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农林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生物学(理学)或农学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课题组简介
导师信息:桂金山,浙江农林大学教授,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国家优青。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2021年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入职浙江农林大学。在Developmental Cell, Molecular Plant, New Phytologist等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质与生物能源。

多年生树木茎杆不断增粗是基于维管形成层干细胞的周期性活动。形成层细胞分裂后向内分化为次生木质部(形成木材),这一过程受到多种信号的调控。实验室目前聚焦于解析次生木质部定向分化的关键信号及信号传导途径。基于已构建的林木基因编辑突变体库,重点鉴定参与次生木质部发育新的调控因子、受体等,希望解析调控木材形成的信号转导通路,为林木生物质改造与生物能源利用打下良好的基础。如需进一步了解课题组相关情况,可访问:https://sky.zafu.edu.cn/info/1275/9042.htm

二、调剂硕士生基本要求
热爱科研,有强烈的求知欲,能扎扎实实做科研;
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理解能力;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问题解决能力;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招生对象:
学硕:第一志愿报考生物学(理学)或农学相关专业(注:不接收园林专业调剂生)
专硕:第一志愿报农学相关专业

根据招生计划,桂金山课题组尚有硕士生调剂名额多名。热忱欢迎有科研热情的有志青年加入团队,学习深造、共同实现科研理想!有意者请将最新简历(附件形式)发送到 e-mail:jsgui@zafu.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调剂+姓名+专业+学校。对入选者学院将统一组织面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