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厦门理工学院材料与化工(专硕)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理工学院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收材料与化工专业调剂研究生

一、调剂学科

材料与化工

二、研究生奖助体系

1.全日制研究生助学金资助标准:每生每年平均8000元,覆盖面100%,其中一年级研究生均奖励8000元,覆盖面100%,二年级以上研究生根据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重新判断,按覆盖面100%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按10000元、8000元和6000元发放。

2.课题组对在校研究生发表论文给予奖励:SCI收录一区奖励5000元,二区奖励2000元。

3.研究生每月发放600元助学金,设置国家奖学金每年2万元。

三、负责人介绍

严育杰,工学博士,厦门理工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光电材料与器件,近年来主持和参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Advanced Materials (影响因子32.08)、Nature Communication(影响因子17.69)、Nano Energy(影响因子19.06)、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影响因子10.38)、Science China Materials(影响因子8.64)、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影响因子8.06)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

四、研究方向:

1.有机薄膜晶体管及应用研究(光探测器、存储器);

2.类突触电子器件;

3.电致变色材料与器件

五、良好的科研平台基础:具备材料制备与表征;微纳器件加工、表征与测试等实验平台,可保障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办公环境良好。

六、招生条件:

(1)对学术有强烈的热情,对一切事物保持好奇心;

(2)具有创新性思维,用于大胆尝试自己的想法;

(3)具有乐观健康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

(4)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5)具备优秀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yujieyan991@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579999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