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南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到湖南工商大学学习深造!2023年我校部分学科专业拟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考生,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目录

    1.学术学位硕士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image.png

image.png

    2.专业学位硕士拟接收调剂专业领域

image.png

    二、联系方式

    1.我校各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image.png

  2.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邮箱:hnsxyyzb@126.com

  电话:0731-88688031

  三、注意事项

  1. 请2023年有意愿申请调剂到湖南工商大学上述学科专业的考生填写《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意向学院的邮箱进行预登记(邮件标题为:姓名+意向学院+调剂专业+总分)。

  2. 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湖南工商大学接受调剂的依据。

  3. 具体调剂要求、程序及复试安排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

 附件: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docx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