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2023年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山东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师范大学于 2005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面向全国招收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是山东省属高校首批MPA办学单位。截至2022年6月,共招收MPA研究生1630余人,已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者1300余人,在校生330余人

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交叉优势并广泛开展校际合作,积极探索高层次、专业化、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的培养方式和途径,不断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在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方面作出了持续努力,得到了省市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大力支持。

                                                                        山东师范大学MPA预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结合我校的招生计划,我校MPA有一定数量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一、调剂具体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其他相关规定。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等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且初试成绩同时达到调出专业和MPA国家A区分数线要求,可申请调剂;其他专业考生不能申请调剂。

3.非全日制专业调剂考生应为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二、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2.考生按调剂复试通知要求参加复试。

3.预调剂程序如果和教育部2023年调剂政策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三、调剂联系方式:

1.邮箱:396118812@qq.com

2.预调剂QQ群:778922464

3.预调剂微信群:山东师大23MPA预调剂

4.电话:赵老师0531-86180570;李老师0531-86180512,86180572

四、声明

1.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如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

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