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能源动力、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机械、控制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国家复试分数线已经发布,考生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等相关工作安排十分关注,现针对一些问题统一回复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校在研招网上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拟招生人数是参考2022年统考招生人数调整的,本年度具体招生人数需待国家计划数下达后方能公布。

二、复试工作

2023年具体复试方式和时间等需等待教育部及省招考办确定后统一公布。复试分数线是在国家分数线基础上根据上线人数和招生计划人数确定,需待国家计划下达后方能确定。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复试分数要求将会同时公布。

三、缺额信息

由于本年度研究生计划尚未下达,因此无法确定各专业具体缺额信息。预计下列专业接收调剂考生,见附表(仅供参考具体缺额信息以研招网公布为准)。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有调剂名额。学校将在本年度国家计划下达后及时发布缺额信息及复试名单,请随时关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相关通知。

预计接收调剂专业见附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3日

附件【附表.pdf】已下载4555次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