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MBA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山东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MBA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预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25100

工商管理

二、调剂原则

1.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等管理类联考的专业学位硕士考生,在满足工商管理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国家 A 区分数线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

2.考生入学时(2023年9月),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考生。具体要求: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者(含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者(含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国民教育序列获硕士学位且毕业2年及以上者(含2021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3.考生应为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4.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三、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个小时。

2.由山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审核通过后加入备选库,再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审核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复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调剂考生复试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各招生单位报送的复试结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调剂系统里给合格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调剂须知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众号:chsiyz),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后,将公布山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复试工作安排及最新调剂信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jszs.sdnu.edu.cn/)、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www.ibs.sdnu.edu.cn/)。

五、复试方式

2023年MBA调剂复试采用线上复试。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复试所需软硬件等,掌握复试系统使用方法,确保设备功能、复试环境等满足学校要求。具体要求参照《设备要求及操作指南》https://bm.chsi.com.cn/ycms/stu/ms/ali/czzn,《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六、复试内容

1.专业课:满分100分,以60分为合格。专业课科目:管理综合(参考书《管理学》(第五版),周三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生随机抽取题目,即时回答。该项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2.综合面试:主要考查考生大学阶段学习情况、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对本学科专业发展动态的了解情况、利用所学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精神及综合素质与能力等。

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以60分为合格。该项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3.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满分30分,以18分为合格。该项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4.政治理论:满分70分,以42分为合格。相关招生单位命制题库,考生随机抽取,现场回答。该项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七、联系方式

有意向调剂到我中心的考生请及时加入QQ群,以便接收最新调剂通知。

咨询电话:0531-86182795

调剂QQ群:275791803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山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3月1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