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工程力学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工程力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单位2023年有部分调剂指标,有意向考生可点击链接投递个人简历(https://avicsari.m.zhiye.com/#/jobdetail?id=150722848)。我单位会根据本科期间所学课程及初试成绩进行初步筛选。

热切期盼对航空事业有兴趣的同学咨询报名!

一、单位简介

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招生单位名称: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代码:82909)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航空工业唯一的飞机强度研究、验证与鉴定中心。以“强度理论的探索者、强度技术的创造者、强度工具的提供者、强度设计的鉴定者”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飞行器强度研究与鉴定中心,开展飞机强度技术领域的预先研究,提供解决航空强度问题的理论、方法、工具,承担从材料、元件、部件到整机结构的地面强度验证试验,具有代表国家对新研及改型飞机强度进行验证、并给出鉴定结论的职能。强度所目前已经形成“一总部,三分所,四中心”的运行格局,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设有军机科研中心、上海浦东新区设有民机科研中心。

具有多研究方向、学历和职称层次较高、知识结构合理、科研能力强的导师队伍,现有硕士生导师共17名。其中:国家级专家2人,集团首席技术专家4人,集团特级技术专家9人,集团一级技术专家2人,均是各专业领域学术带头人,长期从事本学科研究。

热烈欢迎有志从事航空结构强度研究的力学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优秀应届本科生报考我所工程力学工学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要求

1、2023年我所拟招国家计划内定向硕士研究生6名。

2、接收调剂专业:飞行器设计、力学等相关专业。

3、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

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从本单位计划余额信息发布之时开始,原则上持续到各专业计划余额归零为止。

4、严格考生资格审查

严格考生资格审查,主要核查考生的报考信息、《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等相关材料,组织复试之前必须完成学历(学籍)信息核验。

三、复试办法

采取差额复试,考察综合素质、科技英语和专业基础,包括结构力学、材料力学、弹性力学三门专业基础课的内容。

四、说明事项

1、学制2.5年,对通过论文答辩、学位评审合格者授予工学硕士学位。表现优秀、成绩良好的研究生毕业后留本单位从事科研工作。

2、本单位承担全部学费,并发放助学津贴,生活补贴及奖学金,安排公寓化住宿。

单位代码:82909

单位名称(招生):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二路86号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9-88268603

邮箱:hkb623@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