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科介绍

电子信息学院198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2003年获得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二级学科硕士学位和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2011年获得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2014年获得电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2017年获得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

学院现有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电子信息、电气工程(专业型)两个专业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院现有研究生564人,博士研究生导师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71人,陕西省各类计划特聘教授4人。现有李立浧院士工作室、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省级电气工程专业教学团队、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控制工程)、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平台。

、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单科、总分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4.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以上调剂要求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公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特别提醒: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需登陆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并及时查看确认我校回复,按时参加复试,否则调剂无效;

8.具体各专业调剂名额请以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拟接收调剂专业

目前接收调剂学科如下:

序号

代码

学科名称

学位类型

1

080800

电气工程

学术型

2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学院联系方式

1、邮箱:396161675@qq.com、596471377@qq.com;qq群:774536468,610023890。

2、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电子信息学院,邮政编码:710048。

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23年3月1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83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