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遗传学、森林生态学、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城市林业、林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我所以下专业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缺额数

 二、考生预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研究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国家线。

3、调入专业与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其中,风景园林和林业专业学位均属于09农学门类。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涉及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科目,调剂时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农)、化学(农)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业务课一或二为自命题考试科目时,调入的调剂生初试科目可以为全国统考科目也可以为自命题科目。

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所考的业务课一全部为统考科目。学术型硕士初试科目中业务课二为全国统考科目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的专业,在调入的调剂生初试科目也必须为统考科目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我院风景园林、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的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全部为自命题科目。

具体初试科目请查阅我院发布的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网址:http://yjs.caf.ac.cn/info/1119/5459.htm。

5、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我院招收学术型硕士的专业。

6、初试报考我院且达到报考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复试,不得提前申请调剂其他学科(专业)。

7、我院不接收各类专项计划考生调剂(包括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退役计划)。

注:调剂生请务必确认第一志愿无法录取,调剂政策如有变动以上级部门文件为准。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请填报《中国林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交到联系人邮箱。

2、待国家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

3、我所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上报中国林科院招生办,确定符合条件调剂考生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及后续流程另行通知。

4、联系人及方式:王珊,020-87033632,wangshan_b@caf.ac.cn。

附件【附件:中国林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http://cdn.download.chinakaoyan.com/wwwfile/2023/20230321101111.jpg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