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校内)

高校名称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生态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藏高原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专业和名额 

在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内招收调剂生。结合一志愿上线考生情况,此次调剂总名额5-7名,具体以实际拟录取结果为准。 

二、调剂基本条件  

1. 初试成绩一般应达到我所2023年硕士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分数线; 

2. 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调入专业与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其中业务课考试科目一必须为“数学”类考试科目; 

5. 须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其他调剂条件。此次调剂仅面向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及所属招生单位的考生。 

三、预调剂程序 

1. 预报名:填写附件表格后发至邮箱(education@itpcas.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调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调剂专业+考生姓名”。 

2. 材料审核: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通过预调剂资格审核的考生,未入围的考生不做逐一通知。 

3. 参加复试:材料审核通过后,教育部门将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具体复试规程请关注青藏高原所官网“研究生教育”专栏的相关通知。 

四、特别说明  

1. 根据教育部调剂规则,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的“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系统开通时间以招生信息网官网为准)。 

2. 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工作人员以电话、短信、网报电子邮箱方式向考生发送相关通知。 

3. 考生需特别注意,我所预调剂仅用于调剂报名相关信息统计和联系考生使用,最终调剂报名程序以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的调剂申请信息为准。如果考生未能在该系统如实填写成绩等信息,将取消其调剂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  010-84097105   

联系邮箱:education@itpcas.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附件1:青藏所预调剂信息表(点击下载)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科研教育处 

2023年3月1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