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金融MBA(非全日制)接受调剂预报名

高校名称 东北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金融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金融MBA招生计划和上线情况,我校拟招收部分MBA(高级金融管理方向)调剂生。预调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规定MBA报考条件:2018年9月1日前专科毕业,2020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2021年9月1日前研究生毕业。

2.只接收管理类联考考生预调剂(工商管理、审计、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

3.达到2023年国家A类考生初试分数线(167/41/82)。

4.同时接收符合以上条件的第一志愿全日制考生调剂到非全日制。

5.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6.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拟录取前须提供就业协议,具体另行通知。

7.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授课方式

全部为非全日制,学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工作日或周六周日上课。

学费标准

10.6万元/2年(学制2年,双证,学费总额10.6万元/人)

时间安排及调剂预报名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注:“调剂服务系统”具体开通时间以研招网为准。

2.志愿填报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于“调剂服务系统”开通第二日16:00时前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4.请申请调剂的考生通过以下二维码在线填报预调剂信息:

咨询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白老师

电话:0411-84713242,13500777512,19524736927

东财MBA(高级金融管理方向)项目简介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以“培养卓越金融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依托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评估为A)实现高质量发展。金融学科专业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学位授权点之一,人才培养体系完备,人才培养质量高,深受业界认同,是国内培养银行家最多的院校,有银行家摇篮之美誉。在教育部开展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应用经济学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的前2%-5%,学科实力卓越。

学院重视金融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等机构共建金融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与105家知名金融企业共建金融人力联合培养基地。学院还是美国CFA大学“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FinancialAnalyst)项目合作伙伴,以及北美精算师和英国精算师协会的合作院校。学院开办的“高级金融管理方向”MBA专业,是由金融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强强联合,借鉴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金融领袖的经典模式,实行跨学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一)项目特色

一个目标: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二个结合:MBA核心课程+金融管理前沿课程

三个平台:学习交流平台+科研合作平台+创新实践平台

四个追求:先进的育人理念+一流的师资团队+创新的课程体系+特色的教学模式

五个亮点:(1)管理为基,金融特色;(2)模式新颖,产教融合;(3)专家授课,智慧碰撞;(4)修读灵活,寓教于学;(5)精英荟萃,广聚人脉。

(二)课程特色

按照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这一目标,金融MBA课程强调管理为基、金融特色、风险管理突出的设计方案,形成理论与实务、研究与应用相结合、特色突出的金融与管理课程体系。聘请校外专业师资讲授金融风险与监管课程,设置专项资金,支持学员在学期间取得金融风险管理证书(FRM)。

课程模块包括六个部分:公共基础模块、高级管理模块、金融前沿模块、金融风险与监管模块、方法应用模块、高端讲座系列。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总学分不少于47学分,总课程不少于20门课程。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年3月2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