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研究生考生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高校名称 湖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研究生拟招生人数和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我院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研究方向(120200)、旅游管理(125400)可接收考生调剂申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详情见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 )。有意向的考生,现在可先在我院登记调剂意向。

一、基本要求

1.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湖北大学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类线。

3.一志愿报考专业(研究方向)

(1)工商管理(120200)的旅游管理研究方向

一志愿报考专业(研究方向)一般为旅游管理(120203)、工商管理(1202)或其他相近学科、研究方向,初试科目与报考我院旅游管理考生的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报考我院旅游管理(120200)考生的初试科目为: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3数学(三)、④826旅游学概论。

(2)旅游管理专硕(125400)

一志愿报考专业一般为旅游管理(1254)、工商管理(1251)、公共管理(1252)等。

二、登记办法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湖北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研究生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表》。

三、相关说明

学院接受调剂专业及招生指标、相关要求最后以我院发布的调剂公告为准,调剂公告将在湖北大学旅游学院官微、网站上公布。

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老师,冯老师

办公电话:027-88660811

学硕考生咨询QQ号:542657824(申请加入请备注“姓名+考研咨询”) 

MTA考生咨询QQ号:540342628(申请加入请备注“姓名+考研咨询”) 

学院网站:stm.hubu.edu.cn

学院公众号:湖北大学旅游学院

湖北大学旅游学院

2023年3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