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三〇二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正式启动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翼布局等中高端无人机研制与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现有职工近400人,其中集团级型号总师4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3人,研发人员、硕博以上占比60%以上。公司2019年入选国资委“双百行动”试点单位,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国防专利等专利、软件著作权64项,先后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多项国家技术进步二等奖。

1、招生优势Recruitment advantages

师资强大:选择三〇二所,将拥有多位国家级、省部级专家、总设计师、副总设计师等组成的导师团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参与工程项目实践,助你加入科技强军团队,早日实现航天梦。

定向培养:国家计划内定向、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在三院工作。导师帮带,提前入职,专业对口,学以致用,助你迅速成长为航天事业的骨干力量。

生活保障:选择三〇二所,将拥有全面的生活保障。读研期间学费全免,提供3000-4000元/月的奖学金及伙食补助,享有医疗、探亲、资料等费用的全额报销,毕业解决北京户口,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在职深造:选择三〇二所,硕士毕业后可在不脱产的情况下直接攻读三院与北航、西工大、哈工大等知名高校的联合培养博士,边工作边深造,实现学术能力的精益求精。

2、招生条件Admission conditions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学历,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热爱航天事业,军工对口院校、本科阶段成绩优异、有科技竞赛获奖者优先考虑。

⭐学制2.5年

3、调剂需求Coordination requirements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101 导航、制导与控制

01 先进制导控制技术研究

①思想政治理论 ②英语一 ③数学一

④自动控制原理或903信号与系统或908电子技术基础

0825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082501 飞行器设计

01飞行器总体设计

①思想政治理论 ②英语一 ③数学一

④自动控制原理或905理论力学或907工程热力学

4、调剂分数线Adjustment score line

三〇二所2023年调剂生源最低分数要求为:总分325分,数学(一)和专业课单科不低于70分,政治和英语(一)单科按国家A区工学(非照顾专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

5、调剂要求Dispensing requirements

1.调剂考生需符合我单位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初试统考科目与调剂专业相同,专业课应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航天,认同三院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航天事业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主要课程无重修或补考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

4.身体健康,并符合国家和三院三〇二所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5.2023年4月3日前,申请人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航天三院三〇二所招生邮箱:casic302@163.com,并电话联系。邮件标题命名方式:姓名+初试总分+本科就读院校+调剂专业。

6.我单位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专业能力进行综合筛选,择优确定复试人选。

7.我单位研究生招生信息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发布,请最终以研招网发布为准。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6、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北区西里1号院

联系人:龚老师、任老师

电话:010-68377591 010-6819050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00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