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海南
调剂专业 应用统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二)调剂生源

1.调剂基本条件

我院应用统计专业需要进行调剂复试。具体缺额信息将在“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发布。申请调剂考生需满足《海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的调剂生源调剂基本条件。

2.调剂复试名单遴选

我院实行差额调剂,应用统计专业根据差额计划确定调剂人数,差额比例为200%。

  (1)对于申请同一专业的考生,按照报考专业相同、初试科目相同(科目代码、名称),报考专业相同、初试科目(自命题)不同,报考专业相近的顺序分为三个先后层次。同层次考生,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50分的优先,符合此条件的考生务必在调剂系统备注栏填写“CET6达到450分”,同时将英语六级成绩单发到邮箱:9058372@qq.com,邮件名称:姓名+英语六级成绩单。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填报、补报,若不按要求填写或不发成绩单到指定邮箱的,均视为不符合此条件。

  (2)调入应用统计专业的考生,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视为相同科目,需具备统计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在以上原则下,再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各层次相同分数考生,按照考生其他学业水平条件择优。

3.调剂流程

详见《海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相关内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