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未选择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电路与系统、085600材料与化工、086000生物与医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23年,我院预计可招收部分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内调剂硕士考生,相关招生要求如下。

一、 调剂招生专业

   070304物理化学 、080902电路与系统、085600材料与化工、086000生物与医药。

二、 调剂要求

1. 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以及我院2023年硕士生招生要求

2. 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且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线(A区)要求

3. 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统考科目相同(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视为相同),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5.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科研项目或科技竞赛经历者优先

三、 调剂申请途径

即日起,满足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硕士招生”—“校内预调剂”模块,搜索“上海高等研究院”进行申报,招满即止。首次登录点击“注册”,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验证身份并注册账号。

特别说明:

1.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未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调剂的,调剂录取无效。

2. 我院与上海科技大学联合培养招生调剂信息近期将在我院官网公布,请适时关注相关通知。

3. 调剂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初,届时将邮件通知参加复试人员。 

欢迎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光学、生物学、生物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考生申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