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海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海洋科学、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计划

校内调剂是指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在我校各招生单位或各招生专业之间进行复试录取的调剂。 现学院面向校内接收调剂,调剂专业、调剂计划数及调剂生源来源范围请参考如下表格: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接收校内调剂计划
调剂生源来源范围(一志愿专业名称代码开头两位要一致)
085600
材料与化工
2
统考外语为英语,数学一或数学二,科目四为以下之一835合成化学、837化工原理、860材料科学基础
085700
资源与环境
10
统考外语为英语,数学一或数学二,科目四为913环境工程学或803环境科学与工程综合
105500
药学
2
统考外语为英语,科目三为349药学综合或649药学专业综合
070700
海洋科学
3人
统考外语为英语科目一为630生态学或338生物化学,科目二为838普通生物学或839细胞生物学
086000
生物与医药
6人
统考外语为英语科目一为338生物化学,科目二为839细胞生物学
100700
药学
1人
统考外语为英语科目一为649药学专业综合或349药学综合

二、调剂方案

(一)校内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

校内调剂考生复试方式、成绩计算方式、材料审核内容等请参照《海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考生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学校管理平台(学生端)网址:http://yzbm.sdu.edu.cn,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进行申请,提交申请时间:3月28日00:00-3月29日16:00。

我院将根据调剂申请情况,合理确定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复试。申请通过考生请将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电子版于3月30日中午12点前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进行提交,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者视同放弃复试。

考生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在复试前准备好,以备复试现场随机抽查。

校内调剂考生报到复试时间暂定4月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于3月30日中午12点前扫码入群(入群修改群备注为:调剂专业+姓名)。

群号:615805460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申请调剂前应仔细阅读调剂信息,以免申请无效。

2.调剂考生名单根据符合调剂要求的申请人数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到低以一定比例确定,名单将于4月1日前在海洋学院网站公布。

3.被我院拟录取的调剂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我院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接收通知的,我院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4.我院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再次审查考生的考试情况,对不符合教育部调剂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5.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631-5676073(工作时间拨打)

海洋学院

2023年3月2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