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专业代码:045204;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

二、接收调剂计划余额

58名

三、接收调剂基本要求及说明

(一)符合国家和我校调剂基本原则。报考全日制的考生申请调入非全日制,须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后签订定向协议。

(二)非全日制硕士学制2年,学费标准2.4万元/人年。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标准的毕业生,将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证上注明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

(三)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以下专业的调剂考生:①代码为040300 的体育学专业(要求:总分≧305分,外语、政治≧39,体育学专业基础综合或其他单科科目≧117)②代码为045201的体育教学专业、045202运动训练专业、045203竞赛组织管理专业、045204社会体育指导(要求:总分≧305分,外语、政治≧39,体育综合≧117分)。

(四)本次调剂复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

四、调剂申请流程

(一)所有调剂申请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通过邮箱及其他渠道递交的调剂申请无效。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4月6日0点— 4月7日12点登陆调剂系统提交申请。

(二)学院将根据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生源情况择优遴选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三)调剂考生调剂系统中确认“复试通知”后,须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不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五、复试考核

具体安排复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具体复试相关内容参见《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

1.报到及复试资格审查:时间:4月10日(周一)上午9:00-12:00。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9楼(复试考生凭初试准考证进入学校)。复试资格审查:审查材料具体要求按照《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规定执行。注:4月10日(周一)晚18:30所有考生集中(教室待定)。

2.专业笔试(复试科目为“体育专业基础”):时间:4月10日(周一)晚上19∶00-21∶00地点:待定

3. 英语听说测试:时间:4月11日(周二)上午8∶00-12∶00地点:南湖综合楼9115会议室4. 综合面试(含实践能力考核):时间:4月11日(周二)下午13∶00-18∶00地点:各考场(佑铭体育馆)六、复试成绩计算及拟录取原则(一)复试成绩计算办法:专业笔试、英语听说测试和综合面试三部分均以百分制计分。复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复试成绩=专业笔试得分×30%+英语听说测试得分×20%+综合面试得分×50%

(二)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初试总分÷初试总分满分)×100×30% + 复试成绩(百分制)×70%。

(三)拟录取原则参加复试考生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七、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

监督举报电话: 027-67867073电子信箱:ccnutyxyjd@ccnu.edu.cn申诉单位名称: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受理单位通讯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体育学院N9064 邮编:430079

八、注意事项

(一) 考生自行按照学校及学院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要求做好参试准备;因自身参试条件原因而引发的任何面试突发情况、后果和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面试时须准备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等相关材料备查备询。

(三)未尽事宜以上级文件条款和精神为准,解释权属于体育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

(四)咨询方式。咨询电话:027-67868314(接听时间:工作时间)联系人:章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