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南方科技大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南方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制定以下调剂复试方案。

一、调剂条件和招生计划

创新创业学院欢迎专业方向为电子、光电、材料、化学、化工、物理、生物、医药、机械、自动化、智能装备、无人机、矿物加工、农学、环境等背景的同学报名参与调剂最终招生人数以上级招生指标下达情况为准。

 107168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代码前2位为“08”)

3、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二、调剂报名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通过我校预调剂预报名系统https://tjyz.sustech.edu.cn/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8日8:00-2023年3月31日8:00,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会继续开放申请,请随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的通知。

三、调剂名单确定

报名结束后,我院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及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确定满足调剂条件的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后邮件通知考生复试,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调剂复试及录取

1、调剂复试采取现场复试的形式进行,请务必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2、学院调剂复试录取人数将按照上级招生指标下达情况来执行,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学校研招办审核。

3、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缺少材料未在复试结束后指定时间内提交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予录取。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4、 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视为拟录取无效。

五、资格审查

复试前必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资格审查材料:

1、考生初试准考证及初试成绩截图。

2、有效身份证件。

3、往届考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考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复试阶段未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的考生,应在录取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提交,否则将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并失去拟录取资格。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校教务部门盖章)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5、个人简历或考生自述。

要求内容清晰简洁,主要包括:个人经历、既往学业、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简历中的内容要提供附件作为佐证材料)。

6、其他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学术论文、专利证书等各类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请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按要求提交至以下邮箱:ieschool.yzb@sustech.edu.cn。每个学生材料按照要求顺序排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调剂-姓名-资格审查。格式不符合者不予接受。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如进入面试环节,报到时携带以上所有材料原件,现场核验。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ieschool.yzb@sustech.edu.cn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755-88018369

详情请查阅创新创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ie-school.sustech.edu.cn/

导师信息可参阅:http://ie-school.sustech.edu.cn/site/list?id=11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