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23年专业硕士招生计划(https://yz.scu.edu.cn/sszyml/index),我院085400电子信息(非全日制)下设各专业领域拟接收调剂生44名。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23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需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的初试统考成绩须同时达到报考四川大学第一志愿专业的初试合格线、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合格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须相同。若统考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以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的专业。

3、调剂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4、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接收的调剂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5、除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参加复试,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外,其余考生均须进行调剂复试。

6、非全日制调剂生必须满足在职定向的要求,考生须与用人单位签订工作聘用协议或劳动用工合同。

二、调剂程序

符合调剂的考生使用钉钉扫码加入钉钉群,请在2023年4月2日中午12:00前将以下资料发至邮箱:kanxuan@scu.edu.cn

1、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1);

2、研究生统考入学初试成绩单的扫描件(第一志愿报考本院考生不提交);

3、考生按照模板(附件2)编制个人陈述PPT,以PDF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第一志愿报考专业;

4、以下材料扫描件:

(1)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初试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

(3)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

(4)本科学习成绩单(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

(5)用人单位签订工作聘用协议或劳动用工合同。

审核通过后,我院将在官网上公布调剂复试名单。

三、调剂复试形式及时间

笔试时间:

2023年4月4日上午9:00-11:00C语言程序设计

2023年4月4日下午13:00-15:00专业综合

笔试地点:见钉钉通知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注意事项: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专业面试与英语面试(交叉进行):

面试时间:

2023年4月4日下午16:00开始

面试具体地点和顺序:具体参见钉钉群通知

四、调剂复试内容

考核内容:

笔试:C语言程序设计、专业综合、编程测试

面试:外语水平测试(随机抽题),专业知识问答(随机抽题),个人情况PPT展示,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五、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S初(百分制)*50%+S复(百分制)*50%

七、咨询联系方式

非全日制硕士咨询电话:028-85405102阚老师

八、举报受理渠道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305A

电话:028-85466518

邮箱:donny@scu.edu.cn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23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2023年非全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空表.doc

附件【附件2:研究生复试-个人情况简介模板(统考生).pptx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