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管理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教育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023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020 人文学院 045101 教育管理 非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一)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入考生初试成绩(含加分)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及我校专业复试分数线,满足教育部调剂基本条件和我校相关学科公布的其他调剂条件,择优选择。
2.调入仅限于本科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为英语一的可调入我校初试科目为英语二的专业,初试科目为数学一的可调入我校初试科目为数学二的专业,反之则不可调入。
4. 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学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奖助学金,不予安排住宿。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的课程安排为集中授课(详情请咨询学院)。

三、 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直接填报,学院审核考生信息后,择优通知复试。
3.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4.复试合格后,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一经双方确认,不得取消。

四、其他说明
1.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招生咨询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10-85326077
邮箱:renwen.admission@jiangnan.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