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年拟接收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生物与医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根据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我院接收生物学学硕、生物与医药专硕调剂考生。为帮助考生了解我院调剂信息、做好调剂准备,现将招生信息公布如下,敬请关注!

一、基本信息

学科招生专业代码、名称

研究方向

拟招生人数

备注

0710

生物学

微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水生生物学

约40人

需要调剂

0860

生物与医药

不区分研究方向

约50人

需要调剂

具体硕导信息详见https://marine.gxmzu.edu.cn/szdw/sssds.htm

二、调剂条件

1.广西民族大学属国家研究生B类分数线地区,调剂考生初始成绩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B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线基本要求(含总分与单科)。

2.报考专业的考试科目须与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我院招生专业的初试及复试科目详见https://yjs.gxmzu.edu.cn/info/1081/16104.htm

3.其他相关政策以国家及学校招生政策为准。

4.调剂工作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进行,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

三、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以下复试所需的资格审查材料

1.初试准考证(研招网下载)。

2.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两面)。

3.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1)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教育部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2)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如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或未通过校验者,须出具教育部提供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暂未取得毕业证的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的本科考生(须在2023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

①须提供证明自考生、网络教育考生身份的材料1份:如自考准考证、成绩单等。

②提供就读学校开具可如期毕业的证明或考生填写可如期毕业的承诺书签字并按手印1份。

4.《广西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政审表》1份(考生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无学习或工作单位考生应由档案托管单位提供)。https://yjs.gxmzu.edu.cn/info/1229/17384.htm广西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

5.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1份(原件须校级教务部门盖章,复印件须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6.综合能力学业证明材料(一贯学业表现信息简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如: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职称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以及毕业论文、科研成果等支撑材料)。

7.《诚信复试承诺书》原件1份(考生打印诚信承诺书,知悉承诺书内容,并亲笔手写签名)。https://yjs.gxmzu.edu.cn/info/1229/17574.htm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8.《拟录取承诺书》原件1份(亲笔手写签名)。https://yjs.gxmzu.edu.cn/info/1229/17584.htm广西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承诺书

9.复试费缴费成功的截图1份。

10.《学业研修规划报告》(签名部分手写)。https://marine.gxmzu.edu.cn/info/1036/8831.htm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学业研修规划报告

未尽事宜,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邮箱:gxunmarine@163.com

电话:0771-3267031

联系人:黄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