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金融方向)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国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金融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预调剂专业

专业:工商管理(金融方向)(125100)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名额:50人左右

二、接收预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考生报考条件(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③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④本科毕业3年以上或专科毕业5年以上,时间从毕业到录取当年9月1日计算。)。

2.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商管理专业(A类考生)总分167分(英语二41分、管理类综合能力82分)。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以申请。

4.考生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且有明确的定向就业单位。

三、预调剂流程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考生可通过“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了解学校发布的调剂意向余额情况。学校接收调剂考生均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2.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2023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金融MBA预调剂信息表》(附件),于2023年4月3日前发送到邮箱leiwang@ouc.edu.cn(邮件请以“本人姓名+初试专业+分数”命名)。

3.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对填写预调剂考生进行条件审核,审核通过的,择优确定参加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电   话:0532-66781695

调剂QQ群:743315587

邮   箱:leiwang@ouc.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65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