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非常规院”)拟接收调剂专业为:

非常规院2023年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型硕士

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型硕士

拟接收调剂专业

070800地球物理学

085703地质工程

081800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085706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082000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085602化学工程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现各专业均有部分调剂名额,待研招网开通后,我院将通过全国复试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发布接收调剂的具体信息。

二、基本要求

考生须符合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调剂政策。

三、申请程序

1、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依照本人实际情况填写2023年硕士意向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  。(小程序链接:https://www.wjx.cn/vm/OM2gNeY.aspx或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image.png

2、本报名信息表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信息发布、拟录取结果以全国复试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为准。

四、其它

1、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如需要院内调剂无需参加此次报名。

2、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3、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生信息、非常规院网站相关通知。

4、联系方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学院官网:http://www.cup.edu.cn/fcg/

地质所:https://www.cup.edu.cn/fcg/kytd/dzydqwlyjs/index.htm

工程所:https://www.cup.edu.cn/fcg/kytd/ccgzykfgcyjs/index.htm

采收率所:https://www.cup.edu.cn/fcg/kytd/tgcslyjs/index.htm

非常规院院办电话:010-89739051

调剂考生可加入非常规院或者相关所的QQ群进行咨询:

非常规院QQ群:476451390

地质所:184046460

工程所:436275034

采收率所:278218291

(群里有各专业方向老师答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98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