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北京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考物理学专业拟接收3名调剂考生,调剂复试工作将采取现场复试形式开展。

一、申请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须为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理科门类考生;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达到北京理工大学理科复试基本分数线;

政治45、英语45、专业一68、专业二68,总分305

3、申请调剂复试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及内容包括:

(1)统考考生:①准考证;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历证书(应届本科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2)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1中材料外还需提交①在国家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②国家承认大专毕业证(从获得大专毕业证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至少2年)或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证。

二、申请调剂流程

计划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

请考生通过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14:00。

三、复试

1、我院调剂复试考生的复试形式、内容、录取标准与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相同。具体请参考《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https://physics.bit.edu.cn/tzgg4/400d4bb9644c44a49ca9399bca8fa81e.htm

2、正式复试时间:2023年4月12日

9:00-9:30英语听力测试,9:45-11:45波动光学笔试,14:00-17:00面试。

四、录取规则

拟录取名单按照总成绩排序确定。复试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未达到60分不予录取。

考生咨询电话:010-8138395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