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光学工程(080300)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080903)、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华南师范大学在整合已有相关优势资源、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创新科研团队、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以进驻大学城校区理5栋(1.5万平方米)的部分研究团队为主体组建成立的科研、教学单位,所依托的光学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现为国家“双一流”物理学学科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牵头组织单位。

一、接受调剂专业

研究院2023年拟在以下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学术型硕士:物理学(070200) 、物理化学(070304)、高分子化学与物理(070305)、光学工程(080300)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080903);

专业学位硕士: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085401)、材料与化工(085600)。

二、调剂生调入的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在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试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5、我校不接受单独考试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强军计划、援藏计划考生的调剂。

6、调剂考生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考生最终调剂申请以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调剂系统”)信息为准。

三、调入流程

1、考生登录调剂系统查询相关调剂信息,并提交调剂申请。

2、在调剂系统报名截止后,我院按相关规定要求确定复试名单,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在调剂系统向拟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接受调剂系统复试通知,并按时参加复试。

3、调剂复试按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进行。复试后,我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在中国研招网上向待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的调剂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结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