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分子生物学研究团队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江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生物学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师范大学分子生物学研究团队2015年接收考研调剂生

江西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分子生物学研究团队招收2015年生物学调剂生(2-3人)

代老师招生:

江西师范大学许老师招收2015年生物学方向调剂生(3-4人)

许老师于1995年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去美国进行科研工作10多年后,于2013年回国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到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任特聘教授。许老师的研究背景涉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肿瘤发病机理等,目前主要从事免疫相关的细胞信号转导研究,在细胞抗病毒免疫机理研究领域取得了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成果,发表SCI论文20多篇,被SCI他引2000多次。

我们研究团队的宗旨是为学生提供广阔的科研平台,使学生得到从实验技术、专业基础知识、阅读文献、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独立科研能力、科研鉴赏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等全方位的训练;培养和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树立学生的自信心,使研究生在学期间全面熟练掌握现代分子生物学的研究方法并发表高质量的研究论文,为每位研究生的进一步发展踏实地打下基础,将优秀的研究生送至国内外顶尖实验室继续深造。

我们真诚地欢迎你抱有远大理想来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我们不计较你过去的基础,但我们一定很看重你从现在起所做的努力和进取,只要你自己对科学研究有激情并有斗志,我们也一定能力培养你成才,保证不愧对于你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江西师范大学投入300万设备经费,经过1年多的建设,实验室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分子生物学研究平台(欢迎参观但非诚勿扰)。我们的团队课题经费充足,目前正在招收研究生和研究团队成员。热烈欢迎对生物学科学研究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有志青年学子与许老师联系,请将简历寄(xul@jxnu.edu.cn)。电话:15270929948。由于工作关系,电子邮件(或者短信)为最好的联系方式。

代表性论文:

Xu LG, Wang YY, Han KJ, Li LY, Zhai Z, Shu HB (2005). VISA is an adapter protein required for virus-triggered signaling. Mol Cell 19:727-74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