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水声工程、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二.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一)水声工程(082403)

01声自导系统总体技术

02水声换能器与声系统

03声自导信号处理技术

(二)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082601)

04总体技术

05能源动力推进技术

06制导技术

07发射技术

08水下载体测试技术

09水下载体引信技术

三.调剂考生要求

1.学校要求:本科毕业学校符合我所人才引进要求的优秀毕业生。

2.专业要求:

1)电子、水声、电子信息类:水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电气工程等;

2)导航、控制类: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等;

3)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等;

4)武器总体类: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

5)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

6)力学类: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力学等;

7)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报考专业应与上述专业相同或相近,公共课按教育部公布的政策调剂。

3.成绩要求:

1)总分:330分;

2)数学成绩: 90分;

3专业课成绩:90分;

4)英语成绩:50分;

5)政治成绩:50分。

四.待遇

1.全部公费就读,基础课程安排在我所的战略合作单位西北工业大学代培。

2.享受带薪读研待遇;课程阶段每人每月2400元生活补助、并设立6000-14000元的基础课程年度奖学金;论文课题阶段每人每月3500元生活补助,并有4000-9600元的年终奖励金。

3.免费提供两人一间单身公寓。

4.享受在职员工同等误餐补贴、保密补贴、逢年过节慰问品等福利待遇。

5.对品学兼优或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优秀毕业研究生、获国家级竞赛奖项的研究生予以2000~5000奖励。

6.学习方式:全日制

7.攻读学位类别:学术型

8.录取类别:非定向

9.毕业分配:毕业后双向选择,成绩优异者均有机会留所工作,新入职员工年收入16万~27万。

五.调剂信息登记

有意向的考生请填写《(705所)考生申请调剂基本情况表》,并附上初试成绩单及个人简历(含本科成绩单、各种获奖、荣誉、发表论文、四六级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等),发至指定邮箱。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所学专业-毕业院校-考研总分;

附件名称:考生姓名-调剂信息。

(705所)考生申请调剂基本情况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35nIkK7BT-7aGKO_H8bKpw?pwd=gsic

提取码:gsic

六.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西安  029-88327133/88879073  李老师、胡老师

flybirdfish@126.com   rlzyb705@126.com  (两邮箱同时发送)

QQ:1603933493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96号

昆明  0871-66365382      紫老师  

hr705km@163.com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大塘路1122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