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专业预告(一)

高校名称 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电子学、生物电子学、生物医学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化学、工商管理、会计、工程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上线与招生计划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信息仅供参考,最终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调剂名额等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正式发布的为准。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学习方式
联系方式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王老师025-83492435
wang_hui@njupt.edu.cn
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牛老师025-85866402
dgzs@njupt.edu.cn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403 集成电路工程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谢老师025-85866164
xzx@njupt.edu.cn
计算机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汪老师025-83492451
wangjinxuan@njupt.edu.cn
自动化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高老师025-85866504
autxk@njupt.edu.cn
085801
电气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0300
光学工程
学术学位
全日制
张老师025-85866533
iammzhang@njupt.edu.cn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0809Z1
有机电子学
0809Z2
生物电子学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070300 化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薛老师025-85866632
iamwxue@njupt.edu.cn
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学术学位
全日制
范老师025-85866635
cgb-sjb@njupt.edu.cn
管理学院
125100
工商管理
(MBA)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王老师025-83535027
glzs@njupt.edu.cn
125300
会计
社会与人口学院 035200 社会工作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祁老师025-85866879
qibh@njupt.edu.cn
南邮波特兰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
081001
通信与信息系统
学术学位
全日制
刘老师025-85866787
liufengjuan@njupt.edu.cn
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市浦口区联合培养“浦芯精英”专项计划 085403 集成电路工程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谢老师025-85866164
xzx@njupt.edu.cn
125100 工商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王老师025-83535027
glzs@njupt.edu.cn
125601 工程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调入时需符合调入专业的具体要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6.一志愿报考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考生可申请调剂到相近的专业学位专业,一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可申请调剂到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学位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不得申请调剂学术学位专业,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不得申请调剂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

7.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调剂复试前须提供在职定向证明材料。

三、调剂流程

1.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我校设置的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不在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2.学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所有调剂考生须参加招生学院安排的调剂复试,复试前须完成心理测试和复试费用缴纳。考生综合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构成,具体见各学院公布的调剂及复试实施细则,录取时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4.学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收拟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5.根据工作进展,我校拟分批次开启调剂服务系统。每批次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

四、其他

1.学校可根据调剂报名情况和复试情况对各专业招生计划进行适当调整。

2.我校所有专业的调剂考核原则上采取现场复试方式,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和相关学院网站通知,查看调剂复试相关政策及安排。

3.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不调取档案、不安排住宿,且须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2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