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

高校名称 信阳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考试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制订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网络复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旅游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网络复试工作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统筹安排下,组建复试工作小组,负责调剂及网络复试各环节的组织和考核工作。

学院成立监察组,负责监督调剂及网络复试相关工作规定的执行情况,监督信息公开、公示情况,受理、调查并处理考生申诉和质询。

二、调剂专业

旅游学院2023年招生计划尚有缺额,拟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三、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均须达到报考和预调剂学科门类的A类国家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调剂流程

调剂系统开放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并打电话联系确认(0376-6397125),最终根据调剂系统报名,择优选择考生进入复试。

五、网络复试形式和内容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将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前考生请详细阅读《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部分调剂专业网络复试指南》、《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安装熟悉软件应用,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将安排考务员指导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学院根据学科对硕士研究生专业理论基础、综合能力和英语能力进行考察,确认复试考核内容和形式如下:

1.外语水平复试,包括现场口试英译汉、现场口试汉译英;

2.专业基础复试,包括专业基础知识现场随机问答;

3.专业综合面试:包括专业基本理论掌握程度考察、科研创新潜质考察;

4.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包括外语自我介绍或外语对话。

六、其它说明

复试名单及拟录取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由研究生处统一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有关考生体检、调档等程序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办理,请关注学校研究生处及院系网站公告。

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专线:0376-6397125

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专用电子邮箱:shuhan001@163.com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

2023年4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02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