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能源化工、光伏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关于我院调剂工作细则,已通知在《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中,现就调剂工作时间安排补充如下信息:

一、 我院“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

2023年4月6日0:00-12:00

备注:系统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若有变更,将在本网页进行更新,敬请关注。

二、 预计调剂名额

学科类别

专业

专业代码

预计调剂人数

备注

工学

能源化工

0817Z1

至少6人

外语须考英语一,业务课一须考数学二或数学一

光伏工程

0809Z1

至少2人

外语须考英语一,业务课一须考数学一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080903

至少4人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080402

至少1人

备注:

(1) 调剂基本要求、调剂程序详见《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https://sbd.xmu.edu.cn/info/1059/4129.htm

(2) 复试内容、复试资格审查、复试方式等详见《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https://sbd.xmu.edu.cn/info/1059/4099.htm

三、调剂工作时间安排(暂定,复试安排以邮件通知为准)

时间

事项

备注

4月6日

开放调剂考生报名(系统开放后的12小时内),考生登陆系统填写调剂志愿和有关信息。


4月6日-4月7日

确认复试名单。将使用打电话、发邮件的方式通知相关考生参加复试,具体复试事宜将电话或邮件通知时一并告知。同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可参加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系统中规定的时间内回复复试通知。


4月9日 7:30-8:00

报到、复试资格审查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亦玄馆一楼

4月9日 8:00-8:10

抽取面试顺序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亦玄馆303

4月9日 8:30开始

各专业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亦玄馆409

4月9日 8:30开始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综合能力面试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亦玄馆302

4月9日 14:30开始

光伏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综合能力面试

4月10日 8:30开始

能源化工专业综合能力面试

4月11日

初步确认拟录取名单,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在系统中回复待录取通知。


4月23日前

寄送体检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1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