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医学院2023年研招第一轮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牡丹江医学院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理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复试形式及接受调剂学科

1、复试形式

第一轮调剂复试所有学科均采取到校现场复试,复试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牡丹江医学院。

2、接受调剂学科

接收调剂考生的学科专业及调剂计划数最终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二、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志愿报考专业对应的学科门类的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同时必须符合拟调剂专业对应的学科门类的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不接收小语种考生调剂。

3、报名参加调剂考生的学历获的形式应为“普通全日制”,不接收非全日制同等学历考生的调剂申请;报名参加调剂考生应为本科学历(包括全日制专升本),不接收专科学历考生的调剂申请。

4、优先为初试科目与调⼊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当调剂生源不足时优先考虑为初试科目(主要指业务课一、二)为统考科目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之后调剂生源仍不足时为初试科目相近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不接收跨学科门类(类别)调剂的考生。

5、不接收在协议规定的服务期内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和正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

6、不接收三年内退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或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调剂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各专业。

三、调剂办法

1、第一轮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至7日,系统开放不少于12小时,调剂复试比例不低于1:1.2,调剂志愿自动解锁时间为24小时。

2、在我校发布的调剂通知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凡是达到我校调剂分数线的考生可以通过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报名调剂我校。

3、每名考生同一轮次只能申报一个调剂志愿,申请调剂两个及两个以上学科(专业、领域、方向)均视为无效。

4、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后,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报考信息、学籍学历信息进行比对,清退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

5、调剂排名以参照初试总分由高到低排列,复试通知按照研究方向内初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发放,直至满足复试比例为止。

6、在复试报到前,当出现放弃复试资格的考生时,则在调剂志愿库中顺序递补考生继续发送复试通知,直至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数量满足调剂复试比为止。期间申请调剂考生自行解锁调剂志愿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