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EMBA、MBA调剂方案(第三轮)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EMBA、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名额

说明:拟调剂人数将根据调剂复试及录取等情况进行调增减

二、调剂条件

1、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介》中规定的报考条件。EMBA详见http://hbs.hit.edu.cn/info/1042/1090.htm,MBA详见http://hbs.hit.edu.cn/info/1015/1028.htm

2、第一志愿报考EMBA、MBA、MPA、MPAcc、MEM的考生

3、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成绩须满足:初试成绩总分≥167分,外国语≥41分,综合能力≥82分),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报考学科在我校的复试基本线要求和调入学科的复试资格线要求。

4、满足教育部和我校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5、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MBA只招收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

6、不接受“专项计划”调剂考生。

以上为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MBA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学院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考生审核、筛选后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三、接收调剂流程

(1)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正式报名。报名开始时间4月12日(具体以开通时间为准),考生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申报,我校计划分批次接收调剂,调满为止。申请调剂EMBA填写《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EMBA调剂申请表》(附件)发送至emba@hit.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EMBA调剂申请),申请调剂MBA填写《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调剂申请表》(附件)发送至mba@hit.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MBA调剂申请),报名截止时间:4月14日12:00。

(2)报名结束后,学院会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初试志愿等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复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调剂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要求

调剂复试审查材料提交安排如下(资格审查材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版证明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原件;

(2)毕(结)业证、学位证(未取得学位证的考生略)复印件及原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查询有效期至2023年8月),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认证。国外学历须有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如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除提供以上相应认证报告外,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薄)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以上材料的复印件;

(4)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名处需本人手写签字,附件);

(5)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其报考的证明(附件);

(6)请提交相应的“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EMBA调剂申请表”或“创业投资与管理MBA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复印件要求清晰、准确、有效。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复试当天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

五、调剂复试办法

考核方式:调剂复试采用线下考核的方式进行。

六、调剂复试内容

包括面试和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总成绩为200分。

1、面试(满分150分)

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身心健康,外语听说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实践经验和科研能力,考察考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等。

2、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满分50分)

闭卷笔试,题型为论述题。参考范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以来国内外重大时事等内容。

七、调剂复试时间

4月16日

每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按排序于4月14日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

八、调剂录取

1、对调剂复试的政治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设定合格线,任一成绩没有达到合格线者,将失去被录取的资格。

2、考生总成绩为初试成绩+复试政治成绩+复试面试成绩三者之和,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排序,初试成绩相同时按初试综合能力成绩排序。

3、所有调剂录取的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一概视为调剂录取无效。

4、EMBA、MBA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考生录取后需签署《定向就业硕士生录取协议书》,毕业后不进行派遣。

九、考生现实表现材料审查工作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规定,拟录取名单确定后,研究生招生单位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调取考生本人现实表现材料进行审核,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状况。

十、学费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EMBA学费42.8万元/生(全程),包括听课费、讲义费、论文答辩费、茶歇费,不包括差旅及出国访学等费用。

创业投资与管理MBA学费35.8万元/生(全程)。

十一、其他事宜

1、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诚信复试承诺书和EMBA、MBA调剂申请表(附件)签名处需本人手写签名。考生须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如有违反按相关规定处理或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学校将相应做出取消复试资格、入学资格等处理,如果相关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在考生入学甚至毕业后被发现并确认,学校将根据相应规定取消其学籍或撤销已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其他有关事项按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3、本办法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深圳MBA:0755-26405691;13391118701梁老师

深圳EMBA:0755-26033732;18845565106贺老师

哈尔滨EMBA:0451-86412748;18745279395谷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调剂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1-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EMBA调剂复试申请表.doc】已下载13次

附件【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已下载23次

附件【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8次

附件【附件4-2023年哈工大商学院创业投资与管理MBA调剂复试申请表.doc】已下载21次

原文链接 http://hbs.hit.edu.cn/info/1016/1547.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