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云南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中国古代文学、新闻与传播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经过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复试,我院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尚有缺额,现将相关预计缺额信息汇总如下:

专业

调剂名额

具体要求

中国古代文学(学术硕士)

5

第一志愿报考中国古代文学或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

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

3

第一志愿报考新闻传播类学硕或专硕,本科是新闻传播类专业。

我院二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14:00——4月18日11:00。

各专业调剂复试比例不低于1:1.2,均采用现场面试的复试方式(包括英语面试和专业课面试),面试时间是4月21日上午8:30开始。

调剂和复试工作严格按照《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和《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36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