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考研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兰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岩土工程、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结构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市政工程(含给排水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考生调剂基本要求

1.调剂对象为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B类及以上分数线(含总分与单科成绩分数线)的考生。

2.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与我院招生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前四位代码需一致)。

3.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完整填报相关信息。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方向)代码及名称

全日制学术硕士
调剂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方向)
调剂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方向)
081401
岩土工程
081402
结构工程
081403
市政工程
081404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081405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081406
桥梁与隧道工程
0814J3
土木工程材料
081600
测绘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专业硕士
调剂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方向)
调剂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方向)
085901
土木工程
085905
市政工程(含给排水等)
085704
测绘工程


三、其他

1.考生申请调剂前,应认真阅读《兰州理工大学202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兰州理工大学202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确认已了解拟申请调剂学科/专业的报考条件、学制、学习方式、学费标准、奖助办法、住宿等情况。

2.复试科目以本年度我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公布的信息为准。具体复试方式、时间等另行发布。

3.申请调剂考生,请密切关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中有关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等相关通知。

联系人:薛老师 梁老师

电话: 0931-2976081

QQ群:745561326(兰理工土木考研咨询群)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1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