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2015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航空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化学、化工、材料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接收专业:化学、化工、材料、环境、物理类等相关学科!要求对科研有兴趣,学习态度端正认真,有进取心。

接收条件:国家线即可;有志于继续国内或到国外读博深造的学生优先。

(注:南昌航空-福建物构所联合培养,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也承认这种联合培养方式,但缺憾是毕业证还是南昌航空大学。但你的科研工作将在我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完成,因此科研环境与条件非常好,在读期间待遇也跟那里的学生一样,你在今后求职简历写联合培养也没任何问题。)

导师简介:

温珍海,井冈学者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百人计划研究员,2014年青年千人入围者(已公示,待公布阶段)。曾先后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清华大学(2005-2008)、德国高分子马普研究所(洪堡学者,2009-2010)、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与美国强森自控公司(2010-2014)等科研单位从事新能源领域的研究。开展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于开发能量存储与转化器件(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太阳能电池、电解水/光解水产氢等)以及环境污染物检测、修复与治理技术(光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微生物燃料电池、环境电化学分析)等方面。

指标有限,有意者请速咨询:邮箱zhenhaiwen@foxmail.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