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哈工大 张乃庆课题组 招收2024级硕士研究生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哈尔滨)

学院/学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双碳、储能专班),化工与化学学院招生(化学 学科  锂(钠)二次电池方向)

硕士招生要求:

1. 报考第一志愿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  化学 学科代码 0703,或者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  卓越工程师学院 (双碳或者储能专班 )

2. 通过哈工大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

导师简介:

张乃庆,哈尔滨工业大学长聘教授/博导,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RSC),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固态)锂/钠离子电池、水系锌离子电池、锂硫电池、燃料电池等。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Energy & Environment Science、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ACS Energy Letters、ACS Nano、Energy Storage Materials、Nano Energy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

联系方式: znqmww@163.com 抄送 zhangnq@hi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硕士申请+姓名(学校)

导师人非常nice,对每个学生都非常好,不仅在科研方面给学生提供大量的直接指导,也非常关心爱护大家,现实中的良师益友!欢迎各位优秀学子积极申请!

注:我们会尽快筛选简历,合适的申请者一般会在一星期之内回复!谢谢关注和支持!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299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