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宁波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通信/信号/电路/计算机专业招收较多调剂

时间,柔情似水,留不住握不着,缓缓从指缝溜走之际,三月就已经过了三分之一了,时间又冷酷无情,纵然有千分不舍,难挡它丝毫远离之势。就考研的同学来看,三月无疑是另外一段重要的时间,这段时间要求同学们与报考院校导师提前进行沟通,并根据院校的要求对复试进行准备,而对于需要调剂的同学时间则更为紧张,调剂院校信息的收集筛选,导师的了解沟通,复试资料的收集。所有的这些都要求同学们亲力亲为,而这个时候时间与院校的信息则显得尤为重要,这里我为大家收集了一所考研院校的信息,不管从院校地理位置、科研实力和学校福利等因素来看,它都是很好的,宁波大学(考研院校中的“985”)

宁波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计划单列市,经济发达,2013年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位居全国36个大中城市第4名。

宁波大学2014中国大学评价排名第91名。现有普通全日制本科生25000多名,各类研究生约4500名,外国留学生约1000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宁波大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主要从事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等信息科学技术领域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和强劲的实力。学院现有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人机交互与移动计算、通信与信息系统等六个二级博士点;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四个学术型硕士点,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集成电路工程三个专业型硕士点。

学院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拥有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1个,浙江省重点学科1个,建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个,科技部国际合作交流基地1个,浙江省重点实验室2个,市级工程高新技术研究中心2个,市级重点实验室3个,浙江省重点专业2个。承担了大量的国家、省、市政府及服务地方的各级各类科研开发项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预计招收研究生共218人,其中博士生20人,硕士生198人。硕士生包括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其中学术型硕士:电路与系统19人、通信与信息系统34人、信号与信息处理20人、计算机应用技术17人,专业型硕士:计算机技术29人、集成电路工程19人,电子与通信工程60人

目前对一志愿考生分数进行统计,2015年各专业调剂名额比较充裕,需要调剂量较大。欢迎广大考生抓住机遇,积极申请调剂到宁波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预计我校2015年录取分数线基本和国家A区分数线一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