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与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术型)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依据双方签署的相关协议,根据上海大学相关规定,2024年拟接收少量联合培养学术型硕士,联合培养学生第一学年主要在上海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学习,二、三年级主要在苏州医工所开展科研和学位论文工作,学位证、毕业证由上海大学颁发,具体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类别代码、名称
培养类型
070300化学
学术型
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学术型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二、所需生源专业背景  

具有材料、化学、生物等专业及相近专业背景

三、调剂要求  

1.分数要求:依据上海大学相应专业分数线,链接如下:https://gmis.shu.edu.cn/PHP/Pub/SS_Fengshuxian.php?Year=2024

2.初试科目要求:初试科目须与上海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所列报考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拟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上海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https://gmis.shu.edu.cn/ZSJZ/SS/2024/ )。

3.原则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原则上,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和英语一、英语二原则上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四、申请流程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须可点击https://www.wjx.cn/vm/Q0H7IGC.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其它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请发送至邮yjszs@sibet.ac.cn。

 

2.中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网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后,考生还需登录教育部调剂网,按调剂要求向我院提出调剂申请;我院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方为有效。

3.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详细内容请参照我所2024年复试工作方案,并按复试规程要求准备相应材料;网址链接:http://sibet.cas.cn/yjsjy2020/zsxx_169599/202403/t20240319_7038878.html

特别说明:未按本调剂办法各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和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五、调剂申请截止时间及调剂复试时间  

1.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  

2.调剂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0512-69588025    

邮箱:yjszs@sibet.ac.cn 

人事教育处

2024年3月2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