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电力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材料、环境、化学、化工、能源及相关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学科: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085601材料工程

接收08工学门类下所有专业,以及 0703化学、0773 材料科学与工程、0776 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所有专业的调剂。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及各单科分均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上海电力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或材料与化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其中:本学院学术型硕士初试科目必须包含英语一(201)、数学一(301)或数学二(302);本学院专业型硕士初试科目必须包含英语二(204)或英语一(201)、数学二(302)或数学一(301);

5.其它调剂要求请参照上海电力大学2024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三、调剂申请:

1.2024年硕士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开通,请考生前往预报名。有意向调剂我学科的同学请密切关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放时间,及时在系统中正式填报调剂信息;调剂录取工作必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否则无效;

2.对于满足我院复试要求的考生,我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原则上按不低于1:1.2的复试比例发出复试通知。

3.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四、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

学院拟于4月11日起面向调剂考生开展招生复试工作,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环化学院的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面试校区为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

(1)报到审核

时间:4月12日上午8:00-20:00或4月13日上午7:30-9:00 期间均可进行报到审核;

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2)面试

时间1:4月12日下午15:00开始

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时间2:4月13日下午12:30开始

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注意:本批次调剂复试面试设有两个时间段,考生可按行程安排自行选择面试时间段。

(3)笔试

时间:4月13日上午9:30-11:30;

地点: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2. 复试内容

复试采用线下方式,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含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复试笔试科目:现场确认(初试科目不得与复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网页(https://hhxy.shiep.edu.cn/)后续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复试相关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21-61655230

*咨询邮箱:yymhha@shiep.edu.cn

附件:

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docx

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3:专业课笔试考场规则.docx

附件4:杨浦校区平面图.pdf

原文链接:https://hhxy.shiep.edu.cn/cf/c7/c5562a249799/page.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153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