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温州大学商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金融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温州大学商学院简介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位于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13人,其中专任教师88人,外教2人,教授17人、副教授35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68人,有海归背景的教师41人(海外访问学者6个月以上),瓯江特聘教授26人,浙江省本科教指委委员4人,教学名师4人。学院硕士生导师47人,专业硕士校外导师58人。

学院拥有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1个(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温州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温州市级研究平台2个(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温州市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校级研究机构12个[温州大学长三角一体化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所)、温州大学旅游产业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一带一路”投资研究中心、温州大学小微企业创新与发展研究所、温州大学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研究所、温州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温州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温州大学行业协会商会研究所、温州大学供应链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中日文化交流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中日产业交流研究中心。

二、奖助政策

我院建立多元奖助体系,设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其它各类奖学金,实行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三助”津贴、困难补助等制度,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支持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详见《温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奖助政策》。

三、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原则

2024年我院有部分金融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面向全国接收调剂,欢迎热爱经济研究、追求卓越的考生报名。

(一)接收调剂专业

2024年我院接收金融硕士研究生调剂调剂名额如下:

(二)调剂原则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金融(0251)仅接受一志愿报考金融(0251)、应用统计学(0252)、数字经济(0258)的考生。

2、初试统考科目需相同。

金融统考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4英语(二)

396经济类综合能力

3、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第一志愿报考条件,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进行报考。

4、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5、不得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不得按单位、行业、地域、学校层次类别等限定生源范围,也不得设置其他歧视性条件。

6、学院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后,考生应当在在我院规定时间内做出回复确认,否则将默认放弃复试资格。

四、调剂程序

(一)报名

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报志愿。(注: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二)复试

考生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根据教育部、学校相关政策及考生报名情况,学院会及时组织调剂复试工作。经审查考核后,按照程序录取。

我院金融复试采用现场线下方式。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等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五、招生联系方式

(一)学院招生热线

19816568827(伍灵)

15957384236(屠兵涛)

18736720288(曹硕)

0577-86599763(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学院概况和具体招生信息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jsb.wzu.edu.cn/zsw

温州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sxy.wz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商学院院办

邮政编码:32503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17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