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

  研究方向:软件架构与研发管理

  研招办联系方式:4006506669;010-62960601;82338510

  北航软件学院软件架构与研发专业简介

  北航软件学院一贯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理念。除了注重学生的理论基础学习,更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因此,所有通过本专业复试的学生,均可参加由北航软件学院与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开发设立的产业信息化实验室进行项目研发实践。

  专业课程简介:

  课程体系以产品设计方法论为基础,以需求分析为导引,系统地传授软件产品设计方法和设计技术(而非开发技术)以及研发过程管理技术。在全新构建的知识体系基础上,透过合理的工程实践推导机制,演变为学生的产品设计能力。

  n所有在校就读学员根据日常学习成绩及项目实践能力,可获得2000-8000元不等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涉及范围达到全体学员的40%。

  n在校学习期间,每个学员都会参与到由北航软件学院和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提供的试验室参与项目研发的机会,并根据项目实施成果,给予一定金额的项目劳务费。

  n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获得一万元无息助学贷款,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就读硕士的规定时间内还清。

  n根据在校期间及项目研发期间的表现,学生毕业后,会由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新时代管理讲堂就业联盟,为学员推荐到知名企业就业,并提供岗前培训。

  具体调剂要求:

  一、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

  二、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所报考专业和希望调剂专业国家2011年复试最低控制线;

  三、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拟调剂考生须登录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专业官方网站(网址:http://210.76.115.98:8080/baoming/entry.htm)填写调剂志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