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5所)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205所)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条件

1、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2、总成绩320分以上,其它课程成绩过国家线,英语水平国家四级以上;

3、211重点院校对口专业考生;

4、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女生名额已满。

二、调剂专业

2010年在“工学”范围内调剂,可调剂专业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三、调剂申请细则

1、个人简历(一般须含①大学英语(论坛)四、六级及其它考试通过情况、②参加各种竞赛获奖情况、③个人近照电子版、④其它认为有必要告知单位的情况);

2、考研成绩单电子版;

3、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处出具的完整且加盖公章的成绩单)电子版。

四、调剂咨询方式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所有有意向调剂到我单位的考生须通过招生咨询QQ验证身份后咨询。

招生咨询QQ: 976685416;身份验证信息格式如“西北工业大学——张三”,通过身份验证后方可咨询。

QQ咨询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11:00——12:00,每周二、四下午4:00——6:00。如不在线,可留言。

调剂申请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976685416@qq.com。

考生也可以电话咨询:029-88288067(工作日下午4:00以后)

欢迎考生咨询!欢迎加入兵工事业!!

录取后的待遇:

1、正式录取的考生,由单位全额支付学费及住宿费,且按照单位制度报销学习书籍资料费,奖学金按月发放;

2、学制三年,其中基础课1年,课题阶段2年,期间每月生活补贴合计不低于1100元。3、在学期间,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