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齐齐哈尔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1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包括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公费名额,学术型硕士,额满为止。

联系人:王老师,wyw032378@163.com    13704825880

需要调剂人员,请将调剂申请表发到wyw032378@163.com

研究方向:

01高分子材料加工与改性:主要开展核壳型增韧改性剂的制备及应用;通用聚合物共混改性用相容剂的制备及应用;通用聚合物的接枝改性、共混改性研究;高性能聚氨酯弹性体的制备及应用;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02无机功能材料:主要开展蓄能功能材料制备及应用;防伪材料制备及应用;杂多酸催化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生物功能材料制备及应用。

03功能高分子材料:主要开展新型粘合剂的制备及应用;永久抗静电剂的制备及应用;高耐候性氟碳(氟硅)乳胶的制备及应用;酸性可染腈纶的制备及应用。

04环境友好材料制备技术:废弃物资源化材料制备;具有节能减排效果的环境友好材料制备;生物质材料制备。

05功能材料制备及应用:蓄能功能材料制备及应用;压电陶瓷及电致伸缩陶瓷材料的应用研究;功能膜的制备及应用研究。

06电子信息材料制备研究:防伪材料制备及应用;电子信息载体材料制备及应用研究。

07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纤维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颗粒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研究。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申请调剂的专业可以是相近;

3.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和我校具体调剂要求的考生。

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联系,我们将根据申请顺序择优确定调剂资格,有公费名额,额满为止。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3.我校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