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微纳电子学系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集成电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及数量:

 “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调剂招收人数12名左右。

二、调剂要求:

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提交调剂申请及相关材料:

1、 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报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或报考工科类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工程”、“航天航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背景;

3、 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6年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

三、 调剂申请材料:

1.申请材料:

1)《微纳电子学系调剂申请表》

2)《微纳电子学系调剂数据表》

3)本科成绩大表

注:三份文件格式为“姓名-学校-申请表”、“姓名-学校-数据表”、“姓名-学校-成绩表”

2.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6年3月12日

3.材料提交方式:

1)截止日期前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到以下邮箱:fgao200906@126.com,邮件标题格式:“申请调剂至电院微纳电子学系-姓名”

2)纸质并有签名的“调剂申请表”和“成绩大表”原件在参加复试时提交。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复试学生的名单,并在3月15日邮件通知。

五、复试时间

1) 3月20日下午参加学校的听力考试;体检时间按照学校研招办网上通知的时间。

2) 3月21日上午9:00笔试;下午13:30面试,具体地 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高峰(021)34204501-101,fgao200906@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