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大学MBA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天津大学日前公布了2016年天津大学专业学位考生调剂录取方法,根据报考和生源情况,2016年天大MBA项目拟适当扩大招生名额,优先择优接收内部调剂生源。具体内容如下:
  
一、调剂生源录取原则
  
接收调剂专业为工商管理(MBA),调剂名额在第一志愿生源录取结束后确定。根据MBA录取名额和申请调剂考生的成绩排名,按1:1.2的比例划定调剂分数线。达到调剂分数线的考生在参加MBA复试后,按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总成绩为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的加权成绩。如研究生院下拨的招生名额增加,则按照总成绩递补录取。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天津大学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会计硕士(MPAcc)的考生;
  
2.符合天津大学MBA项目复试分数线要求:总分170英语二50综合100;
  
3.符合MBA项目的报考条件,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注:所有满足以上条件的MPA、MEM和MPAcc的考生均可以申请调剂,但能否进入复试需以公布的调剂分数线为准。
  
三、调剂申请流程
  
1.MBA项目接收调剂申请的时间从公布时间开始,截止到3月24日12点;
  
2.MBA项目依据录取名额和申请调剂的考生成绩,于3月24日下午公布调剂复试分数线和允许进入调剂复试的人员名单;
  
3.需由考生本人到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招生办公室填写调剂申请表,并签字确认调剂意愿。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教学楼A区103办公室。
  
补充通知:
  
鉴于MBA项目24日下午方可公布调剂复试分数线和允许进入调剂复试的人员名单,经与研究生院申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可于24日下午调剂结果公布后再行网上缴费,并于25号由本人到校完成资格审查、体检及时事政治论文的提交。
  
如已缴费而未能进入复试的考生,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资格审查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9教学楼104室
  
体检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校医院或提交六个月内二甲以上医院提供的体检报告
  
时事政治论文提交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教学楼A区103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